明日立冬 石家庄气温将迅速下降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11-06 11:55 字号:T|T

摘要:明日就是二十四节气的“立冬”了,石家庄不仅可能会飘起小雨,而且气温将大幅下降,其中,天气以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为主,预计最高气温仅为8℃,这也将是入秋以来省会最高气温首次降至个位数。

连续几日,阳光天天来报到,昨日也不例外,白天的最高气温攀升到了20℃以上。不过,这种好天气不会持续太久了,今日省会依旧是晴转多云的天气,而明日在“立冬”节气到来之日,省会可能会飘落雨点,气温也将大幅下降。

监测显示,昨日省会气温突破了20℃,最高气温达到了20.5℃,这一气温较前一日的最高气温17.3℃上升了3℃多。

不 光是天气暖了,昨日省会空气质量也逐步向好。监测显示,截至16时,省会AQI指数为98,达到了二级良的水平。其中,自昨日9时起,石家庄AQI指数降 至100以下,并且持续走低,其中15时,记者登录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看到,石家庄的AQI指数为54,市区及周边站点均显示代表空气质量良的黄 色。

气象预报显示,今天,省会仍将是晴转多云的天气,但最高气温将会下降到14℃左右,最低气温预计维持在7℃左右。

明日就是二十四节气的“立冬”了,“立,建始也;冬,万物收藏也。”似乎是为了配合这一节气,明日省会不仅可能会飘起小雨,而且气温将大幅下降,其中,天气以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为主,预计最高气温仅为8℃,这也将是入秋以来省会最高气温首次降至个位数。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立冬石家庄气温下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