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发布大风降温警报 最低气温又下降3至5℃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4-10-16 07:05 字号:T|T

摘要:10月15日,晴空之下,河北省大部分地区气温都有所升高,但冷空气并没消停,15日16时,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降温警报,今晨除西南部地区外其他地区最低气温下降3至5℃。

10月15日,晴空之下,河北省大部分地区气温都有所升高,但冷空气并没消停,15日16时,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降温警报,今晨除西南部地区外其他地区最低气温下降3至5℃。

据了解,受冷空气影响,15日夜间,我省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西北风转偏北风6-7级,阵风8级,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有西北风4到5 级;16日早晨,除西南部地区外其他地区最低气温下降3-5℃,张家口、保定西北部、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有霜冻,其中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冰 冻。不过,此次冷空气来去匆匆,17日省内气温又将再次回归“上升”趋势。

具体预报:

16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16日夜间到17日,全省晴间多云。17日夜间到18日,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冷空气石家庄降温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