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用交燃气接口费吗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9-18 10:19 字号:T|T

摘要:昨日,家住栾城的张先生来电称,前不久,他购买的福美国际小区交房时,对方让缴纳3000多元的燃气接口费,“我记得这项费用应该并入房款,咋还单独收取?”

昨日,家住栾城的张先生来电称,前不久,他购买的福美国际小区交房时,对方让缴纳3000多元的燃气接口费,“我记得这项费用应该并入房款,咋还单独收取?”张先生认为不合理,希望记者“帮打听”。

据张先生介绍,他购买该小区高层住宅时,与开发商签订了一份购房协议,并未对燃气接口费有特殊说明。前不久,小区一期正式交房,他被通知领钥匙。领钥匙时,对方要收取3000多元的燃气接口费,“不交钱就拿不到钥匙,一些业主也感觉不合理,就没有交费。”张先生说他印象中,早些年政府出台规定,说这项费用计入房价,开发商不允许向居民住宅用户单独收取。因此,他尚未缴纳该笔费用。

随后,记者查阅了2009年《关于规范我市天然气管网工程建设费的通知》,该通知规定,新建住宅和正在开发的住宅将公共管网和庭院工程建设费一并计入房价,由开发单位缴纳,不允许向居民住宅用户单独收取。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新房住宅燃气接口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