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四改造胎死腹中 “50岁”小区还能“活”多久?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18 00:10 字号:T|T

摘要:现在的棉四,虽雄踞广安商圈,却依然是一排排低矮、破旧的楼房交错林立,各种电线杂乱无章的缠绕在一起,与其附近的那些具有现代都市格调的高楼大厦相比,仿佛内外两个世界,尤为不相称。

棉四改造还尚未开始,便已宣告结束。

现在的棉四,虽雄踞广安商圈,却依然是一排排低矮、破旧的楼房交错林立,各种电线杂乱无章的缠绕在一起,与其附近的那些具有现代都市格调的高楼大厦相比,仿佛内外两个世界,尤为不相称。

棉四小区现状

拆迁补偿“添堵” 原改造计划胎死腹中

早在2012年6月,石家庄下发的当年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计划提到,棉四生活区改造即将启动,未来项目是“赛格广场”——集电子信息产品的设计、研发、展览、交易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另外还有消息称,项目的规划图也于同期曝光。

然而,时隔两年有余,棉四改造扔未有任何实质进展。

据棉四生活区内的居民反映,开发商早已撤出,原因就是在拆迁补偿环节出现了分歧,大多数居民都不认可给出的补偿标准,所以这件事就此搁置下来,一直至今。该居民回忆说:“当时给的补偿标准是,如果选择置换房屋的话,每平米增加0.3平,这样算的话,除去公摊就没剩什么了,大家都觉得吃亏。”该居民同时表示,由于时隔已久,许多细节他也记不太清楚了。

进门大道变身商业街

管理之殇:进门大道变身自由商业街

正对着棉四的南门,一条宽敞的进门大道却被小商贩们挤占,变身自由商业街,且一眼望不到尽头。小饭馆、蔬菜摊、水果摊、衣服摊,以及各种零食小吃等等,应有尽有,身处其中,吆喝声、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更是此起彼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