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期中考”2014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年中沙龙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16 19:17 字号:T|T

摘要:2014年7月16日15时,由石家庄市房地产市场研究中心主办、银河房产网承办的“楼市期中考”2014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年中沙龙在开元茶楼钻石厅成功举办。

2014年7月16日15时,由石家庄市房地产市场研究中心主办、银河房产网承办的“楼市期中考”2014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年中沙龙在开元茶楼钻石厅成功举办。

参加这次沙龙的嘉宾有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天阳泰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评田、石家庄正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亚普、十里洋房营销总监尹飞、天阳御珑湾营销总监焦斌、支点顾问总经理韩韬、支点顾问副总经理韩恒威、玮联经纪代理公司副总经理高博、华润中心项目代表、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国玉。

不知不觉中2014年已经过半,回首这半年,石家庄楼市可谓跌宕起伏。从开年来的的持续阴霾,到不温不火的“红五月”,再到旺季不旺、淡季提前的敏感年中;半年来,房价、上市量、销售量、土地市场等关键词相互纠结,均呈现出平淡态势,也不断冲击着石门楼市的敏感神经。因此,此次沙龙特邀石家庄地产大佬,总结上半年市场,预判下半年走势,集思广益共话石门楼市风云。

活动开始后,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为嘉宾精心准备了温馨的品茶活动。让嘉宾在闲暇之余,手捧茶杯细细品味其中的韵味,老友相聚慢慢感受茶之意境。

随后,天阳泰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评田分析了石家庄上半年的楼市,称情况不是很乐观,但房地产领域是基于市场需求,降价是正常现象。

自由讨论环节时,现场嘉宾根据会议主题展开相应讨论,并提出问题与观点,与李会长一起对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前景和石家庄房地产企业的发展策略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最后,全体嘉宾合影留念,本次沙龙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楼市期中考房地产市场石家庄房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