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进入被豪宅时代 下半年是置业良机(3)

——“楼市期中考”2014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年中沙龙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16 18:42 字号:T|T

摘要:今年从上半年开始,整个房地产市场可以说是一直不温不火。今天我们大家也看到这个主题是楼市期中考,首先有请我们大家根据自身项目的情况或者对房地产市场的感受,来为我们总结一下2014年刚过去的这半年的房地产市场。

今年上半年比较冷清,一个限购,一个是限贷。至于限购,很多城市都在探索怎么把限购这个政策调整。实际上房产税目前还只是一个试点,试点结束以后才能立法,立法之后还有推广。

房地产税收是地方税收的大部分,也就是说把限购政策调整是市场的需求。据了解,未来,石家庄的限购政策可能会以140平为临界点。

房地产受国家总体经济形势的制约。如果房产税开征的话,对投资者来说,会把税收转嫁到房租里面,所以,房产税会推高房租。但房产税开征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响应中央政政府的号召,分类调控要做好三个区别,一是区别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二是区别沿海城市和内地城市,三是区别房地产发展比较火热和房地产发展还不火热的地区。

下半年整体市场应该是比较稳当的,总体趋势比较平稳。房价是稳中有涨。

主持人:感谢会长给我们分享的精彩内容。下面开启我们的第二个话题,就是我们在下半年,作为操盘手如果去面对市场、应对市场可能出现的挑战。

王评田:需求不是问题,无论是从发展,还是从我们自身的现状,豪改也罢、刚改也罢,问题在于我们能不能给他们解决问题,只要能解决问题,这都不是问题。下半年最起码不会比上半年差,6月份差是因为有世界杯,所以不能把它当成正常的销售月。如果说我们能有正确的需求引导,项目销售就不会遇到太大的问题。

高博:为什么每年一到年底的时候一定是销量增加、价格上涨呢?其实很简单,因为三季度、四季度土地市场大幅放量,开发商就会疯狂抢地,就会促涨现有项目的价格,其实这是一个连锁反应。年前年后的时候,销量会猛增,因为很多外地人都回去了置业了。所以一般来讲,在年底的时候,就是下半年会量价齐升。即便限购政策取消,对三季度、四季度也不会带来特别大的变化。

焦斌:现在老百姓住的房子五六十平米,三四十平米。即便是新企业都在拿地,所以下半年销量还是会上来。房价不会过分地涨,但是也会有所增长。

韩韬:客户需求还是有,只不过看怎么去放量。

尹飞: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大势没有问题。实际上现在的物价一直在涨,包括房价也在涨。要说下半年的市场,我认为可能会受到整体经济形势和银行信贷方面的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稳定性。但是大势肯定没问题。对于买房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现在7月份咱们刚过去的正在经历的7月下半月,我们是不是有很多楼盘暗降了很多,但是明价还是一样的,我认为这恰恰是购房者的一个很好的机会。对于投资者也是很好的机会

朱亚普:现阶段我们不是特别着急,能消化就消化。

主持人:感谢会长在我们的工作中作出的努力,也感谢各位嘉宾对我们活动的支持,让大家共同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努力。感谢大家的到来!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买房豪宅房地产沙龙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