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进入被豪宅时代 下半年是置业良机

——“楼市期中考”2014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年中沙龙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16 18:42 字号:T|T

摘要:今年从上半年开始,整个房地产市场可以说是一直不温不火。今天我们大家也看到这个主题是楼市期中考,首先有请我们大家根据自身项目的情况或者对房地产市场的感受,来为我们总结一下2014年刚过去的这半年的房地产市场。

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到“楼市期中考”2014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年中沙龙。

赵国玉:感谢大家的到来,这次访谈,我们希望各位领导共同就整体楼市发展情况及未来前景进行下探讨,并提出参考意见,共同促进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

主持人:今年从上半年开始,整个房地产市场可以说是一直不温不火。今天我们大家也看到这个主题是楼市期中考,首先有请我们大家根据自身项目的情况或者对房地产市场的感受,来为我们总结一下2014年刚过去的这半年的房地产市场。

王评田:今年上半年的情况不是很乐观。但是我觉得我们的媒体还是应该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房地产领域应该是基于我们的市场需求。降价是正常现象,并不一定是“救市”。但有媒体把降价行为冠上了“救市”,救市误导很多的购房潜在者,会认为我们这个价格会下调,所以就选择了观望。我们还是希望媒体反映最真实的情况,告诉大家什么是可能的,什么是不可能的,我们应该怎么正确地解读国家出台的政策。

高博:限购是不够才限购,够了就不限购了。但是作为老百姓来讲,老百姓根据这么多年,房价一直在涨。石家庄整体房价会在未来得两三年之内都会涨上去,这是非常有可能的情况。将来可能二环以内的房价上涨还是一个趋势,而且现在的拆迁成本来看,地价上涨基本上不可逆了,而且大家知道石家庄很多项目拆迁完以后,9个楼有5个楼是成本,可见销售成本之高。现在咱们看到现在各个项目均价都在一万以上,那就是说其实说白了,如果老百姓这个时候再不出手的话,真的就是被豪宅了。石家庄正进入被豪宅时代。放开限购未必会对石家庄市场产生促进作用。当然取消限购会对一些项目有促进作用,但是应该效果不大。

焦斌:现在这个市场真的是竞争很大。我个人认为,有几个刚需盘表现的非常好,另外我们现在的房价确实在拉高。我们御珑湾的产品就是高薪阶层的改善,因为他们改善跟我们普通的改善是不一样的,他们现在已经住别墅了,他们希望在市区再有一套房子。现在尤其是高端的消费者在观望,他们不缺钱,也不缺房。上半年的市场是在给下半年蓄势,下半年房地产市场有可能会大力回暖。而且价格肯定会涨,因为现在各个盘都完善,下半年无论是销量还是其他的,都会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买房豪宅房地产沙龙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