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进入被豪宅时代 下半年是置业良机(2)

——“楼市期中考”2014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年中沙龙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16 18:42 字号:T|T

摘要:今年从上半年开始,整个房地产市场可以说是一直不温不火。今天我们大家也看到这个主题是楼市期中考,首先有请我们大家根据自身项目的情况或者对房地产市场的感受,来为我们总结一下2014年刚过去的这半年的房地产市场。

尹飞:我们十里洋房实际分两种产品,一种是小高层洋房,面向的是刚需,还有一种就是180平到300平之间为主的洋房,这种纯属是改善型的。上半年楼市春节迎来了小阳春,然后到了4月份、5月份左右,受银行首套利率上调的影响,不少购房者都选择了观望。一方面可能是由于价格上调,但是主要的原因是银行放贷不太给力。而且老百姓都是有一个跟风的现象,这种跟风导致现在购房存在一定的观望心理。我们预测下半年,应该会有很多开发商搞活动,不一定降价,但是肯定会通过购房政策还有优惠比例政策暗降。比如说,现有的产品肯定会做优惠,而且优惠力度比上半年大,新上市的项目肯定价格会调低。我认为,对购房者来说这恰恰是买房的好机会,对于开发商来讲也是一个机会,因为这说明市场上闲置客户很多,就看你有没有办法、有没有足够的魅力把人吸引过来。

韩恒威:刚需的市场肯定是未来的趋势,现在石家庄所有的地价折合下来以后基本都是五千以上,所以说以后可能刚需会改成改善型需求,因为他也在追求自己的性价比。做刚需不做豪宅了,不意味着品质会下降。刚需市场对于改善型需求的人刺激不大,因为他觉得现在的价格还不到最低。我对改善性需求并不乐观,但是刚需需求是最多的,因为随着时间的过渡,总有一部分需要更新换代。所以说我看好下半年市场,刚需市场会更抢眼。

韩韬:今年刚需也好,或者豪宅也好,或者改善也好,我觉得今年市场还是不错的,市场细分越来越细,只要细分好了,没有卖不出去的房子。只要策略做好了、销售做好了,我估计问题不大。如果下半年政策不是太大变化,市场还有后劲,基本上不会有死盘或者剩下,只是推的早晚和卖的速度有差别。石家庄不会出现鬼城这种情况。

朱亚普:我觉得中国挺奇怪的,因为一直都是说北京降价全国开始降价,其实都不符合当地的情况。石家庄作为一个省会城市,在全国的房价来讲,石家庄还处于一个中低的价格水平。而且中国人也有一个习惯,就是买涨不买跌。央视有时候也没有在说房价下降,只是说环比下降,老百姓就认为是房价要降了,但实际上房价还是在涨。对刚需市场来说,他早晚要买房子,只不过把时间往后推了一下,所以我对市场还是比较乐观的。

华润中心项目代表:华润在中国算是一个知名企业,但在石家庄,还算新手,毕竟2月份才刚刚拿地。所以这次来主要是想听听大家对石家庄市场的判断和预测,而且我们现在的项目还没有达到预售阶段,所以我主要还是学习和参考,明年真正把石家庄当地市场很了解之后,肯定会和大家分享我的经验,今天就不多说了。

李水源:国家总体经济下滑,房地产下滑是正常的,比如说河北省GDP增长是4.5,河北省是落后的,在这种情况下,房地产上涨,这是不太现实的。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买房豪宅房地产沙龙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