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上半年收入增24%至920亿 预计全年将超2440亿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和讯房产 发布日期:2014-07-13 08:35 字号:T|T

7月12日,万达集团公布2014年上半年业绩,集团资产达到4600亿元,同比增长21%;上半年收入920.7亿元,同比增长24%,完成上半年目标的105%。

万达集团的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 连锁百货等主要产业全面超额完成上半年目标,业绩实现较快增长。商业地产收入668.5亿元,同比增长18%;其中租金收入50亿元,同比增长36%,租 金收缴率99.9%,继续保持全球领先水平;上半年万达广场总客流达到7.2亿人次,预计全年将超过15亿人次。文化集团收入140.9亿元,同比增长 29%。万达百货收入111.3亿元,同比增长62%,两年来首次完成半年目标。

预计2014年,万达集团资产将达到5000亿元,收入2440亿元以上。王健林董事长表示,万达集团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全体员工努力拼搏的结果,号召全体员工坚决完成全年指标,创造连续9年30%以上的收入环比增长。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万达集团商业地产环比增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