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斥资50亿打造天津滨海最大购物中心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8-30 08:36 字号:T|T

摘要:万达集团在天津滨海地区的首个项目29日落户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根据规划,万达集团将斥资50亿元人民币在天碱商业区打造总建筑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的购物娱乐中心,建成后,将成为滨海新区最大的购物娱乐中心。

万达集团在天津滨海地区的首个项目29日落户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根据规划,万达集团将斥资50亿元人民币在天碱商业区打造总建筑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的购物娱乐中心,建成后,将成为滨海新区最大的购物娱乐中心。

据了解,于家堡万达广场主要包括大型购物中心、高端城市公寓、城市商业街及商业步行街,其中大型购物中心商业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涵盖零售、餐饮、文化、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项目预计将于2015年初开工建设,2017年建成满铺开业。

当日在签约仪式上,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管委会主任郑伟铭表示,滨海新区于家堡万达广场项目的顺利签约,标志着滨海新区招商引资、开发开放步入了新阶段,同时也标志着万达集团的事业发展开辟了新领域。

“我们将合作把‘天碱及解放路商业区’建设成为滨海新区最具活力的商贸商业中心,为京津第二金融街做好现代服务业配套,满足滨海人民的消费需求。”郑伟铭说。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万达集团天津滨海购物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