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虹:商业地产资产证券化是创新重要方向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布日期:2014-08-10 08:59 字号:T|T

摘要: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表示,对房地产的金融创新来说,商业地产的资产证券化是未来创新的重要方向,对中国房地产市场来说是值得关注的创新方向。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表示,对房地产的金融创新来说,商业地产的资产证券化是未来创新的重要方向,对中国房地产市场来说是值得关注的创新方向。

“商业地产的资产证券化可以将那些缺乏流动性,但是具有可预期收入的资产通过发行证券的方式予以出售或者融资,以最大化地提高资产的流动性,这与商业地产的需求是非常吻合的。”秦虹认为,资产证券化和房地产的结合,是对房地产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是房地产金融创新的重要方向。

秦虹表示,资产证券化保持了物业经营权的完整性,有利于提高经营水平和最大化地提升商业价值。商业地产最大的难题是物业权益的流动性和物业整体价值的完整性之间的矛盾,所以很难提升商业地产本身的价值,但是如果有资产证券化,就可以把这个问题很好地解决。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商业地产证券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