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华强 开辟城央商务地产新局面

“决胜终端 致臻商务”高峰论坛暨华强国际写字楼产品品鉴会隆重召开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18 13:58 字号:T|T

摘要:7月18日上午,2014城央商务地产战略发展与投资趋势高峰论坛在华强国际5A写字楼隆重召开。本次活动以“决胜终端 致臻商务”为主题,新华区政府领导、招商局领导、市房协、各大主流媒体等等共聚一堂,共同问诊城央商务地产未来走向。

激情盛夏,花开斗艳。7月18日上午,2014城央商务地产战略发展与投资趋势高峰论坛在华强国际5A写字楼隆重召开。本次活动以“决胜终端 致臻商务”为主题,新华区政府领导、招商局领导、市房协、各大主流媒体等等共聚一堂,共同问诊城央商务地产未来走向。同时,石家庄百强商务服务企业联盟正式开始招募。

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杨涛首先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新华区近几年日新月异的变化,而随着华强等项目的强力推进及交付使用,所有人都在聚焦新华区尤其是传统的新华集贸区域。随后,石家庄新华区新华集贸管委会主任梁忠刚上台致辞,在致辞中梁主任指出,新华集贸近几年进行的升级改造已初见成效,而伴随着华强国际5A写字楼正式投入使用,将促进新华集贸尽快向多功能、现代化、高标准、数字化的商贸服务业中心转化。

作为新华区寄望最高的石家庄华强广场,副总经理赵佳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们描绘了未来的商务办公蓝图,华强广场将建成商务气息最浓、交易档次最高、服务环境最优的地标性建筑群和高档商务楼宇,培育精品商业、商务办公、文化创意等高端业态,吸引更多的企业总部和区域结算中心入驻。

随后华强国际5A写字楼产品亮相仪式正式启动。高科技动漫人屏互动新形式,写字楼产品9大优势卖点,华强国际写字楼得到了广大与会嘉宾的认可。华强项目策划推广整合机构孙海涛经理向嘉宾、客户们立体化地剖析了这座代表着中国商务办公最前沿的精品项目。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华强广场石家庄论坛品鉴会商业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