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住宅成危房 居民被迫撤离 元凶或是相邻高层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6-20 09:18 字号:T|T

摘要:楼体与地面连接处裂出20多厘米宽、半米多深、数米长的大缝,地基下沉,墙体出现多处不同程度的裂缝,且有愈演愈烈之势。雨季来临,故城县酒厂住宅楼几十户居民提心吊胆地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部分居民已经被迫搬离。

楼体与地面连接处裂出20多厘米宽、半米多深、数米长的大缝,地基下沉,墙体出现多处不同程度的裂缝,且有愈演愈烈之势。雨季来临,故城县酒厂住宅楼几十户居民提心吊胆地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部分居民已经被迫搬离。

现场:楼体与地面连接处裂出大缝

6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故城县酒厂住宅楼,这是一座砖混结构的楼房,共5个单元、50户居民。楼的西南方向有一座在建的高层居民楼。

在居民们的带领下,记者看到酒厂住宅楼最东边一个单元顶端东北角的墙体出现了错裂,外墙有多处裂缝。进入该单元5楼、4楼、一楼的居民家中,发现都有多处不同程度的裂缝。进入一楼东户居民南侧的小院子,着实把记者吓了一跳,院子的地面出现了多处大的裂缝,有一处东西走向的院墙因为地面下沉,已与两侧的墙体发生了严重的剥离。更令人触目惊心的是,楼体与地面裂出20多厘米宽、半米多深、数米长的大缝。脚踩在墙体边上,发出咚咚的声音,地面下好像是空的。记者发现该楼最东边单元的居民已经搬离,相邻单元也有部分居民搬离。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住宅高层危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