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加入中原城市经济区旅游联盟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6-20 07:58 字号:T|T

摘要:6月19日,中原经济区城市旅游联盟2013—2014年会在山西省晋城市召开。石家庄市正式申请并加入中原经济区城市旅游联盟。

6月19日,中原经济区城市旅游联盟2013—2014年会在山西省晋城市召开。石家庄市正式申请并加入中原经济区城市旅游联盟。

据了解,中原经济区城市旅游联盟于2011年10月19日在郑州宣告成立,当时有人评价说,中原旅游结束了“东张西望”的时代。旅游联盟共同提出了“大中原、大黄河、大联盟、大合作”的旅游发展大计,旨在促进区域内旅游更深层的合作,提升中原经济区的旅游影响力。随着石家庄市、长治市和蚌埠市的加入,中原经济区城市旅游联盟城市会员由原来的31家增加为34家。

石家庄旅游局有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石家庄与其他城市的交流与合作,将石家庄的旅游资源更好地推广出去,努力实现中原经济区内旅游业的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经济区旅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