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二环桥两匝道拼接完成 将与新客站东广场同步投入使用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06-19 07:00 字号:T|T

摘要:位于新客站区域的南二环立交桥工程建设进度加速推进,与新客站连接的两匝道已完成拼接,预计月底前将完成总工程量的80%。

位于新客站区域的南二环立交桥工程建设进度加速推进,与新客站连接的两匝道已完成拼接,预计月底前将完成总工程量的80%。

昨日,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在南二环立交桥工程现场的工人师傅依旧紧张忙碌着。在新客站区域,曾经围起的蓝色围挡已经拆除,与匝道连接处的路面拓宽了。在位于该区域东北侧的匝道上,工人师傅正在焊接护栏钢筋,不远处,一个从桥下伸到匝道中央的机械臂正在喷射混凝土。“这里是南二环立交桥的东北匝道,与桥体的拼接工程已经完成,现在正在进行匝道最后一块区域的混凝土浇筑。”该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另一个完成与桥体拼接的工程是东南匝道,也将进入最后的混凝土浇筑阶段。”

在南二环桥的南侧,记者看到,桥下的路面已经

铺设平整,蜿蜒的环形匝道与地面相连。据介绍,南二环立交工程将有四个匝道,分别为:东北匝道,在南二环高架由东向西行驶,通过该匝道,可到达新客站二楼高架候车层,还可到达新胜利大街向北行驶;东南匝道,在新胜利大街上由北向南行驶,通过该匝道,可到达南二环高架向东行驶;西北匝道,在新胜利大街上由北向南行驶,通过该匝道,可到达南二环高架桥上向西行驶;西南匝道,在南二环高架由西向东行驶,通过该匝道,可到达新客站二楼高架候车层,还可到达新胜利大街向北行驶。

“待东侧两个匝道完成,将进行相关辅建工程,下一步将安装护栏、铺设沥青,进行防水层、伸缩缝的施工。”该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可作业面区域工程将于本月底前全部完成,达到总工程量80%,后续工程正在加速推进中,届时,南二环立交桥将与新客站东广场同步投入使用,实现新客站与南二环高架桥及胜利大街的对接。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南二环新客站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