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国道栾城段开工大修 第一阶段11月30日将完工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06-18 07:06 字号:T|T

摘要:该工程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施工建设。第一阶段为今年6月15日至11月30日,完成三环至该县北外环及神威药业至赵县段大修工程;第二阶段2015年实施,完成城区段及三环至方村界段大修工程。大修后,通往省会将更加安全顺畅,通行时间也将大大缩短,单程只需十五分钟。

6月16日,记者在308国道栾城段沿线看到,施工人员正在移除护栏内的苗木。据悉,今年栾城县十件利民实事之一,总投资2.59亿元,全长22.634公里的308国道大修于6月15日正式开工。目前,该工程正进行道路两侧苗木、灯杆和公交站等附属物前期移除工作。

把308国道大修作为今年利民实事的“重头戏”,该县提前谋划设计方案,确保施工安全,通行畅通。该县交通局公路站副站长王江龙介绍说,由于308国道是连接栾城县和省会的交通要道,车流量大,为保障国道畅通,此次大修采用分段、分侧大修,同时在施工区域50米外设置警示牌,以确保通行车辆和行人安全。

据了解,该工程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施工建设。第一阶段为今年6月15日至11月30日,完成三环至该县北外环及神威药业至赵县段大修工程;第二阶段2015年实施,完成城区段及三环至方村界段大修工程。大修后,通往省会将更加安全顺畅,通行时间也将大大缩短,单程只需十五分钟。

据了解,今年栾城县路网建设如火如荼,已完成全长1.7公里的省道衡井线窦妪段慢车道大修工程,共计硬化面积16000平方米;衡井线附属工程,铺设便道砖近4000平方米,硬化沿线村民门前地1000余平方米,疏通排水沟5653延米。正在施工阶段工程有新赵线改建工程,全长11.67公里,总投资6236万元。目前工程正在开槽和修筑路基阶段;西后线(生物医药基地界-赵家庄)大修工程,全长3.8公里,总投资586万元。目前工程已进入单幅3.8公里路面水泥混凝土铺筑阶段。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国道栾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