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楼市热度不减 含金量不足

还原石家庄房地产整顿下的真实楼市

——楼市新闻眼第五十八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5-14 01:30 字号:T|T

摘要:全国正式进行楼市政策调整的城市已经达到6个,而石家庄却掀起了更加严格的新一轮楼市整治百日会战,现阶段石家庄楼市到底是怎样的,石家庄房地产整顿之下的真实楼市到底如何,本期楼市新闻眼带您来看一看。

2014年5月石家庄楼市再度掀起整顿风暴,自4月20日到7月底,再度进行全市范围的楼市整顿活动,号称百日会战。仿佛时间回到了2013年,或者说自2013年中至今,石家庄楼市一直处于整顿过程当中。

截止5月13日,全国正式进行楼市政策调整的城市已经达到6个,而石家庄却掀起了更加严格的新一轮楼市整治百日会战,现阶段石家庄楼市到底是怎样的,石家庄房地产整顿之下的真实楼市到底如何,本期楼市新闻眼带您来看一看。

石家庄地产热度不减 含金量不足

在4月底掀起石家庄房地产整顿百日会战之后,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热度丝毫没有降低。据置家网不完全统计,近30天内,石家庄各楼盘项目营销活动超过94场次,平均下来,每天超过3场,按照周来计算,平均每周超过25场次的各类营销活动进行。仔细观察这期间有9个楼盘举行了开盘或选房活动,1个楼盘正式开工,3个楼盘进行交房,各类型的发布会、论坛、座谈超过活动26次——石家庄楼市简直太热了。值得注意的是近来还有天山集团更50万举行036号地王征名活动,绿朗时光冠名了王力宏火力全开全球巡演石家庄站,两个活动的宣传遍布全市,地产广告对媒体广告的统治依旧。

从营销活动这个维度来看,开盘、开工、交房,大型活动,石家庄房地产市场一片火热,预售证的下发情况也十分喜人,刚刚过去的4月份市区共发放19个预售许可证,总批准预售面积8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53万平方米,商业办公面积17万平方米,其它类型10万平方米,石家庄楼市供应十分充足。

销售情况也不错,4月,石家庄商品房共成交4004套,与上个月相比,成交套数增加了815套,环比上涨约25.56%。2014年4月,日成交量最高为381套,日均成交129套。

营销活动火爆,供应充足,销售上涨超过25%,石家庄楼市热度丝毫未减,量足够,质如何呢?

根据置家网统计,近30天内,虽然有超过94场次的地产营销活动举行,但是其中有47场——即50%的都是中小型的销售中心暖场活动,这些活动包括而不限于水杯DIY、石膏人偶DIY等面向儿童或家庭为主的小型暖场活动,缺乏大型活动的支撑,含金量普遍不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