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商家助力省会夜经济 联邦等区域商圈或崛起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05-13 06:55 字号:T|T

摘要:今年夜经济的号角吹响之后,省会新老商家自发融入“夜经济大军”,通过各种特色活动集体发力促进省会夜经济繁荣。如今,延时营业、特色街区、夜间文化等方面都已逐步形成规模,为市民的生活带来更多精彩时尚元素。

今年夜经济的号角吹响之后,省会新老商家自发融入“夜经济大军”,通过各种特色活动集体发力促进省会夜经济繁荣。如今,延时营业、特色街区、夜间文化等方面都已逐步形成规模,为市民的生活带来更多精彩时尚元素。

在省会现代服务业项目的发展提速下,今年“夜经济大军”出现了很多新的面孔。海悦天地、苏宁生活广场、华强广场等作为城市新地标,投入运营后主动延长夜间营业时间,充分发挥体量大、辐射强的优势,从购物、美食餐饮、文化娱乐、特色演出等方面开展体验式消费,打造城市夜经济精品亮点。

随着夜经济名片越做越靓,省会众商家不遗余力地掘金夜间消费市场,根据各自经营实际,采取切实措施,加大宣传力度,举办丰富多彩的打折促销活动和主题文化活动。北国股份组织百货、电器、超市、餐饮等业态开展“盛会十天,吃喝玩乐购HIGH翻”全城活动,联合线上同步开展促销活动;万象天成下沉广场每晚的乐队演出,成为众多市民夜间最期待的免费文化大餐;勒泰庄里街“全城盛宴”的百米长桌座无虚席,市民可尽享70多家餐饮店美食,同时还有乐队现场助兴;海悦天地推出了“消费满额送、游乐HIGH不停”活动,水上商街人气爆棚;渝乡辣婆婆6家门店夜间营业时间延长至凌晨1:30,填补凌晨餐饮市场空白。

市商务局统计数据显示,自4月16日省会夜经济启动后近一个月时间,50家重点延时服务企业的夜间客流环比增长20%以上。仅五一小长假三天时间,这50家企业的夜间销售就近亿元,同比增长44.03%,占到全天营业收入的26.69%。下一阶段商家还精心策划了更多特色主题活动,如万达广场“京”典之夜,海悦天地“舞力对决”,万象天成海洋水族展,东尚购物中心青春舞蹈大赛等。

为推进夜经济建设向规范化、常态化、大众化方向发展,今年我市还将继续推进育新商业街、勒泰庄里街、联邦明珠国际商界、万达金街等特色街区建设;除中山路主商业街外,扶持和培养联邦、怀特、益友等区域性商圈,形成布局合理的城市空间消费格局。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城市综合体石家庄夜经济联邦商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