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博会23个项目签约总额超500亿 将建北京欢乐谷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04-28 09:37 字号:T|T

摘要:正博会开幕当天,23个项目达成合资合作意向,现场集中签约,涉及工业、农业、商贸、文化旅游及古城保护等领域,总投资金额达523亿元。市领导王韶华、郝竹山出席签约仪式。

正博会开幕当天,23个项目达成合资合作意向,现场集中签约,涉及工业、农业、商贸、文化旅游及古城保护等领域,总投资金额达523亿元。市领导王韶华、郝竹山出席签约仪式。

当天签约的项目均为正定县当地项目,并且不乏“大手笔”,总投资超50亿元的有3个项目。其中,占地3000亩的华北润恒城项目,不但是一个巨无霸项目,也是当天签约金额最大的项目,正定县政府与江苏恒润物流发展集团共同合作,投资100亿元建设冷藏中心、展示交易中心和商业街、信息和结算中心、加工配送中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交易额400亿元。

真定府非遗古镇项目,由正定县政府与浙江中豪控股集团、石家庄江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建设,总投资70亿元,占地1000亩,项目落成后将吸引千余商家落户,安置万余人就业。河北省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及服务贸易基地也是一个文化产业项目,总投资30亿元,引进北京欢乐谷,并建设国际培训会馆、空港博览中心、航空体育馆、闽台商品馆、动漫产业园等。

作为当地的特色产业,家具产业吸引了很多客商的关注,并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广东家具产业研究院拟与正定县政府、河北平安家具合作,投资60亿元建设家具产业创意科技园区,争取吸纳当地一大批龙头家具生产企业及配套企业入驻。

同时,电子商务展区的亮相也促成了一批电子商务项目的签约。河北省九三科技开发服务中心看好正定现代服务产业园区的发展势头,拟在园区内建设一个占地500亩左右的电子商务产业园,投资4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展览中心、仓储中心、配送中心及会议中心。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正博会石家庄北京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