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拆除8000 平方米违章建筑群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04-22 06:51 字号:T|T

摘要:4月19日,新华区组织大郭镇政府出动人员30余人次,调用6辆大型机械,对石太铁路与石黄高速夹缝地段8000平方米违章建筑群进行了拆除。

4月19日,新华区组织大郭镇政府出动人员30余人次,调用6辆大型机械,对石太铁路与石黄高速夹缝地段8000平方米违章建筑群进行了拆除。

该违法建筑位于石太铁路与石黄高速夹缝地段,主要是违章建设的仓库和厂房,违建面积约8000平方米。据了解,该处原为一处垃圾场,村民清除垃圾后,在没有取得规划建设等相关手续的情况下建设了相关建筑,属于违建。当天上午9时,城管执法人员开始对该处违建进行依法拆除。

据了解,新华区本次城区出品位综合整治活动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任务为城区环境卫生治理和规范城区房屋建设秩序遏制违法占地。截至4月20日,该区已拆除违建94处,合计拆除面积7.37万平方米。同时,对拆违后的空地正在协调有关部门进行绿化,防止反弹、巩固成效。

第二阶段为社区楼院整治工作。按照属地化管理的原则,对全区社区楼院进行综合整治,完善公共道路、公共空间、社区游园、安防监控、楼道卫生、路灯照明、停车位管理、排水管道等方面的公共服务。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拆违违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