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城镇化发展与机遇高峰论坛即将举办(2)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21 17:31 字号:T|T

摘要: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新型城镇化作为国家重要发展战略,如何为中国下一个十年经济社会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已经成为全社会最为关注的话题。

新型城镇化发展与机遇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型城镇化发展与机遇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

论坛特邀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专家、河北省住建厅城镇化和行业改革发展处领导以及专业从事房地产法律服务的律师现场解读新型城镇化政策及发展机遇,探寻新型城镇化发展路径。

本次论坛将邀请省、市国土、建设、金融等相关部门的领导,石家庄市下辖县(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省会工商业联合会部分会员单位领导,省会部分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施工企业代表参加,共400人左右。

敬请关注,欢迎参与,共商国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