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门业博览中心 3月18日媒体见面会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18 17:30 字号:T|T

摘要:3月18日下午3点,华北门业博览中心媒体见面会在华北门业博览中心咨询中心圆满举行。作为河北省确定的四大品牌展会之一——2014年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简称正博会)即将于4月26日举办,让正定再次成为华北的焦点。而华北门业博览中心以其专业性的市场定位,以及极具前瞻性的经营理念,获得了成为正博会主会场的资格。为了能够保障正博会的顺利举行,华北门业博览中心将于3月底正式举行主会场启动仪式。

3月18日下午3点,华北门业博览中心媒体见面会在华北门业博览中心咨询中心圆满举行。作为河北省确定的四大品牌展会之一——2014年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简称正博会)即将于4月26日举办,让正定再次成为华北的焦点。而华北门业博览中心以其专业性的市场定位,以及极具前瞻性的经营理念,获得了成为正博会主会场的资格。为了能够保障正博会的顺利举行,华北门业博览中心将于3月底正式举行主会场启动仪式。

与此同时,为了放大正博会的影响力,使参会品牌与消费者获得良好的参会体验,华北门业博览中心在积极建设场馆的同时,还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获得更多权威机构、行业伙伴的支持与信任。在月底的正博会主会场启动仪式中,将由河北商业联合会门业专业委员会(河北省门业协会)授予华北门业博览中心 “华北首席专业门业市场”荣誉称号,并举行授牌仪式

华北唯一  门都汇

一直以来,华北门业博览中心以一种高瞻远瞩的姿态,立志于开辟区域内专业门业市场经营模式,凭借项目独特的产品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借力正定历史悠久的板材业,引进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引进国际最前沿的商业运作模式,打破传统商业市场落后、零散、无规划、难管理的劣势,倾力打造华北唯一专业门业市场。

与此同时,为了能够最大限度的为进驻者谋取商业福利,创造性的把电商和实体商结合在一起,为区域内的投资者,打造最具保值升值潜力的“唯一性”产品,引领整个区域的产业升级,与国际商业模式接轨。

标准升级 华北首席门业旗舰四宗“最”

华北门业博览中心以其精细化的专业定位,领先的经营管理模式,开启区域市场真正的产品业态精准规划,创新升级传统商铺形式。作为华北首家立体化车行入铺、铺铺相通、铺铺临街的大体量门类专业市场,开辟华北区域最纯粹、最专业、最全面、最先进的门业专业市场,打造投资者最坚固的财富堡垒,最大限度挖掘财富价值。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华北门业博览中心正定县媒体见面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