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绿都“驶”向春天全城出租寻礼凤凰绿都即将行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19 14:54 字号:T|T

摘要:有这样一群人,昼夜无眠的穿行于城市之间,车门开合之间,传递着人与人之间的温情,默默无闻的繁荣了这座城市;有这样一座城邦,栖息于果岭与湖泊之上,既静谧又不乏繁华,不动声色的优雅了东南生活。

众美·凤凰绿都

有这样一群人,昼夜无眠的穿行于城市之间,车门开合之间,传递着人与人之间的温情,默默无闻的繁荣了这座城市;有这样一座城邦,栖息于果岭与湖泊之上,既静谧又不乏繁华,不动声色的优雅了东南生活。

3月20-22日,循着初春的花香和泥土的芬芳,驶向凤凰绿都,全城出租司机们即将迎来我们赠予他们的关心与尊重,凤凰绿都精心准备的新奥车用燃气代金券,为远道而来的城市守护者们送上浓浓的关怀。穿梭于喧嚣中的疲惫,在春日的阳光、自然的花香、一杯热水中蒸发,一份感谢、一种感恩,一个精美钥匙扣礼品虽难以承载,但关心出租司机职业的心情却早已溢于言表。

春天里,总有希望,绿都里,总存温暖,个人力量终归薄弱,时代渴望的不仅是从绿都开始驶向春天,而是全社会携手,给予所有行业应该有的尊重,让这座城市始终沐浴在春天的优雅与从容。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众美·凤凰绿都裕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