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一个国度 2014国仕山世界文化之旅走进泰国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4 09:10 字号:T|T

摘要:曾经的一部《人在囧途之泰囧》让大家在欢笑之余,也了解到这个富有创意的国度——泰国,本周国仕山世界文化之旅来到了泰国站,共同体会这个富有创意的国家所带来的风土人情!

国仕山140万方恢弘园境,

200平组团大宅,即将荣耀面世!

曾经的一部《人在囧途之泰囧》让大家在欢笑之余,也了解到这个富有创意的国度——泰国,本周国仕山世界文化之旅来到了泰国站,共同体会这个富有创意的国家所带来的风土人情!

国风情建筑手工DIY,给孩子们一个认识泰国,并开动脑子、锻炼动手能力的机会,精美主题冷餐现场供应,热带水果、甜香西点一同丰富味蕾,多米诺骨牌锻炼孩子们协作、动手能力,更有微信打印机,现场打印照片留住美好的周末时光!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国仕山售楼处已全面供暖,并为各位来宾供应咖啡、果汁、茶饮等饮品,并有时尚杂志、儿童娱乐区共来宾享用,周末带着家人、孩子或者朋友,于国仕山小憩、游玩,也是寒冷冬季中不错的调味剂!

国仕山五证齐全,现房发售,326㎡典藏户型,沿街实景现铺,最后席位争藏!三期新品国仕墅,6大系统20大细节升级,同步欧洲人居标准!90-240㎡墅质大宅,即将耀世启幕!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678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国仕山裕华区世界文化之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