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岛绿城携手方琼关爱儿童成长系列活动启动倒计时

——百岛绿城 快乐宝贝 即将开始报名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21 10:53 字号:T|T

摘要:百岛绿城携手方琼关爱省会儿童成长,即将推出系列活动之”百岛绿城 快乐宝贝“大型宝贝秀活动,报名即将开始,敬请关注!

百岛绿城携手方琼关爱省会儿童成长,即将推出系列活动之”百岛绿城 快乐宝贝“大型宝贝秀活动,报名即将开始,敬请关注!

“关爱儿童,我们一同出发”,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孩子健康快乐全面成长是每个家庭的愿望。百岛绿城作为新华区知名地产开发项目,一直关注并致力于给孩子提供更丰富的成长空间和更良好的生活和教育环境,目前项目内配套中国一流双语幼儿园:北大公学国际双语幼儿园以及市重点师大附小,本次活动更是着力为多才多艺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与个性才艺的舞台,提供锻炼与发展的机会,留下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活动得到了河北省著名主持人方琼女士的关注与支持。

活动启动仪式进入倒计时,敬请关注!!

VIP卡一万抵三万 百岛绿城二期高端组团重磅面市

责任编辑:张思思 关键字:百岛绿城快乐宝贝启动倒计时新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