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似锦•臻美绽放

——“润石地产•珠宝杯”第九届超级模特大赛(河北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20 10:18 字号:T|T

摘要:2014年3月19日下午,“润石地产·珠宝杯”第九届超级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在石家庄电视台圆满落幕。经过一个多月的评比和甄选,大赛最终决出冠亚季五名佳丽、最佳模特十位佳丽和多项个人最佳奖项。获得冠军的是卢星睿,获得亚军的是刘静媛、肖诗琪,获得季军的是裴峥雯 、张文雅。

2014年3月19日下午,“润石地产·珠宝杯”第九届超级模特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在石家庄电视台圆满落幕。经过一个多月的评比和甄选,大赛最终决出冠亚季五名佳丽、最佳模特十位佳丽和多项个人最佳奖项。获得冠军的是卢星睿,获得亚军的是刘静媛、肖诗琪,获得季军的是裴峥雯 、张文雅。

本次总决赛还特别请到两位名模现场评分,同时,主办方润石地产还邀请了艺人现场助阵演出,特别是在选手泳装秀的时候,一首民谣版《浪花一朵朵》把现场观众带到了阳光海岸旁。据了解,在选手礼服秀环节,润石地产还特别提供了“红珊瑚”首饰作为选手特别妆点。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和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新丝路中国模特选拔赛被业界誉为国内四大顶级模特赛事。本次河北赛区选拔赛得到了润石地产的全程冠名支持。回顾近两个月的赛程中,润石地产·国风给予了大赛充分的支持和赛事执行空间,在赛事组织上完全遵循大赛为核心的指导私享,充分参赛佳丽的靓丽青春和大赛的单纯性,同时,润石地产·国风还邀请润石集团珠宝公司为大赛提供珠宝首饰等支持,并且整合资源为大赛开辟完备的后备支持。

润石地产·国风对大赛的鼎力支持就如同其开发的“国风”项目一般。纯粹,为提高住宅品质为核心的开发理念。

国风项目东侧为天山大街,南侧紧邻和平路,西边是东二环路。便捷畅通的主干道,不论是通往高新技术开发区,繁华市区,还是正定新区都只不过10几分钟的距离。项目规划有5栋高层住宅和1栋商业楼,住宅包括3栋33层高层及2栋25层高层。国风的每一栋建筑,都承袭新中式建筑精髓,将中国传统建筑的设计元素与现代建筑明朗简约风格相融合,建造典雅与时尚感并举的6栋典雅建筑。借助东方建筑美学与中国传统元素,辅以具有代表性的绛红外立面墙体颜色和中式窗格造型等,铸造大气挺拔的中式特色外墙立面。

国风秉承中国千年皇家建筑礼制,采用经典中式围合理念,营造出“中轴对称、五行居中、聚合扩展”的上品格局。汲取国学六艺的理念精心设计6大景观组团,根据礼、乐、射、御、书、数 ,引导出“文化元素广场、娱乐广场、运动广场、雕塑广场、午后休憩广场”等多元素的景观组团,其中各组团景观以如意湖为中心展开。项目内还将建成近2000平米的国学书院,无论从体量和藏书量来讲都将是媲美石家庄市图书馆的社区文化馆,同时还将建立具有特色的双语幼儿园,打造最具文化内涵、社区教育深厚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失恋航班飞行员航向空难马航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