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免费鉴宝”

——世界湾&CCTV《寻宝》走进石家庄,海选隆重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21 16:17 字号:T|T

摘要:3月22日,央视《寻宝》走进石家庄海选活动,将在世界湾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活动将于上午八点半开始,届时,石家庄市相关领导、《寻宝》栏目总导演贺跃进、河北省收藏家协会会长张立柱、鑫顺集团董事长王志发等嘉宾将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世界湾效果图

3月22日,央视《寻宝》走进石家庄海选活动,将在世界湾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活动将于上午八点半开始,届时,石家庄市相关领导、《寻宝》栏目总导演贺跃进、河北省收藏家协会会长张立柱、鑫顺集团董事长王志发等嘉宾将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千名藏友将自己的藏品在这里展示,对于石家庄收藏界的朋友来说,这是一次难得收藏盛典,同时也是学习机会。全市收藏、鉴赏、艺术品爱好者,都能通过这次活动,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提高自身的收藏品位和艺术鉴赏力。

据悉,在3月27日《寻宝》栏目录制阶段,著名主持人王刚将携手四位故宫博物院级鉴宝专家--丘小君、单国强、贾文忠、欧阳朝霞莅临现场,通过权威鉴定及竞赛比宝的方式,选出最能代表石家庄历史文化、最具石城特色的民间臻品,让藏友市民手中的瑰宝真正展现其价值!

燕赵大地作为一座千年古都,有着非常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世界湾承办的《寻宝》栏目让全市乃至全省看到了机会,一次让河北的文化历史走向全国的契机。借助央视权威媒体形象,深入展现石家庄深厚的历史文化风貌。并借此推动石家庄由工业城市向文化旅游城市转型,形成新的产业方向。

3月22日,世界湾营销中心现场(体育大街与古城东路交口西行300米),共同期待燕赵文化收藏盛典隆重启幕!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世界湾寻宝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