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也疯狂!世界湾“双11•光盘节”来了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07 11:20 字号:T|T

摘要:2014年11月11日,本年度最低价购房狂欢日!世界湾品质楼盘疯狂让利消费者,优惠2万、6万、8万、10万、18万、20万……尽情的发挥您的想象,突破您心里的价格冰点。年度最低价一触即发!当天11套特价房源,引爆购房狂潮!

双11,买房也疯狂!错过再等一年!

百万让利!111套房源参与活动,11套特惠房等你抢!你打车我报销!活动期间,到访皆有礼!7日零点开始抢红包!

2014年11月11日,本年度最低价购房狂欢日!世界湾品质楼盘疯狂让利消费者,优惠2万、6万、8万、10万、18万、20万……尽情的发挥您的想象,突破您心里的价格冰点。年度最低价一触即发!当天11套特价房源,引爆购房狂潮!

活动方式:

关注石家庄世界湾(微信号:sjzshijiewan)

回复“抢红包”即可刮取11111元购房红包!

抢红包

11111元购房红包等您抢!

11月7日~9日,关注石家庄世界湾,即有机会刮取11111元购房红包!

幸运大转盘

11月9日~10日,关注石家庄世界湾,1111元的礼品大派送!

你打车,我报销

11月8日~11日,每组购房者看房打车费将减免11元。(凭当天打发票领取,每日限量20组)

11·光盘节

11月11日当天,11套特价房源,引爆购房狂潮!

世界湾品质写字楼,空间宽敞,功能完善,相邻户型可自由组合分割,满足不同企业办公需求。

世界湾SOHO公寓,42-107㎡铂金公寓,小投资博取大未来

世界湾黄金旺铺,15-30㎡超值金铺,低总价稳赚高回报

销售热线:400-6803-111转1137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北大街与古城东路交汇处西行200米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世界湾双十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