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湾1元抢拍精装修暨建筑模型DIY活动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4 09:16 字号:T|T

摘要:为答谢新老客户对世界湾的信任与支持,世界湾于11月23日下午在营销中心举行了1元抢拍精装修暨建筑模型DIY活动。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世界湾的信任与支持,世界湾于11月23日下午在营销中心举行了1元抢拍精装修暨建筑模型DIY活动。

11月23日当天,50余组客户赶到世界湾营销中心参加此次活动。现场可以看到,到访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气氛火爆无比。众多世界湾的新老业主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拼装着各式各样的建筑模型,营销中心内欢声笑语一直不绝于耳。

众多客户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建筑模型DIY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也让自己和孩子一起享受了制作过程中的无边乐趣,更让自己和孩子一起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周末。

下午4点,1元拍小家电活动开始。九阳豆浆机、美的挂烫机等精美家电全部1元起拍,倾情回馈新老客户。大家频频举手加价参与活动,活动现场热闹不凡。最终竞拍成功客户都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得到了自己心仪的家电。

紧接着就是,1000元/㎡的装修基金拍卖,同样是1起拍!成交客户在工作人员处领取拍卖牌后,正式开始竞拍,叫价声此起彼伏。

错过这次活动的客户不要失望,世界湾年终钜惠活动将持续进行。42~107㎡生态森林公寓,商住、自用、办公、赏景多功能需求于一体,即日起购房除年终钜惠1000元/㎡,每周还有1套精装修基金等您拿!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世界湾1元抢拍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