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承德为1.2万户农民改造危房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4-03-18 09:04 字号:T|T

摘要:从承德市住建局获悉,今年该市将为1.2万户农民改造危房。其中,居住在危房中的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优抚对象家庭、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其他贫困户将被作为重点补助对象和优先补助对象,确保房屋最危险、最困难、最急需的农户优先得到改造。

从承德市住建局获悉,今年该市将为1.2万户农民改造危房。其中,居住在危房中的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优抚对象家庭、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其他贫困户将被作为重点补助对象和优先补助对象,确保房屋最危险、最困难、最急需的农户优先得到改造。

承德市一直把农村危房改造作为改善民生的好事实事来推进。从2009年开始,全市统计出需要改建的危房12万多户,5年来共新建、维修58405户,完成近50%。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承德危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