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各地需在年底前完成农村危房调查

扫描到手机 政策与金融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4-05-29 06:09 字号:T|T

摘要:住房城乡建设部决定开展农村危房现状调查,要求各地在今年底前完成任务。这是记者28日从住房城乡建设部获悉的。

住房城乡建设部决定开展农村危房现状调查,要求各地在今年底前完成任务。这是记者28日从住房城乡建设部获悉的。

据住房城乡建设部介绍,调查内容包括地址信息、户主信息、家庭信息、房屋基本信息、房屋结构安全信息、房屋建设管理信息、房屋设施信息、房屋照片等8类35项指标。

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各地及时、全面、真实、准确地将填报好的农村住房信息表及照片录入全国农村住房信息系统。从2015年起,农村危房改造中央任务安排将以农村住房信息系统中农村危房数量作为重要依据。

此外,住房城乡建设部还决定开展农村人居环境调查,建立全国农村人居环境信息系统。调查对象为全国所有行政村(含乡镇政府驻地行政村),调查内容包括地址信息、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公共环境、建设管理以及照片信息等6类41项指标。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建设部危房住房住建部农村危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