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提取困难等因素制约 5600亿公积金处"沉睡"状态

扫描到手机 政策与金融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4-08-28 07:02 字号:T|T

摘要:近日,住建部发布了《住建部关于加强和改进住房公积金服务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明确各地目前在住房公积金服务方面还存在突出问题,决定在今年下半年对此开展专项督查工作。据中国证券报报道,由于目前我国公积金用途受限、提取困难等因素制约,全国约有5600亿元的公积金处于“沉睡”状态。

近日,住建部发布了《住建部关于加强和改进住房公积金服务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明确各地目前在住房公积金服务方面还存在突出问题,决定在今年下半年对此开展专项督查工作。据中国证券报报道,由于目前我国公积金用途受限、提取困难等因素制约,全国约有5600亿元的公积金处于“沉睡”状态。

资料显示,住建部发布的《2008年全国住房公积金管理情况通报》显示,当年全国住房公积金缴存余额超过1.2万亿余元,当年全国住房公积金缴存额为4469亿余元,截至2008年年末,全国住房公积金缴存总额为2.06万亿余元。而对于全国住房公积金缴存额的官方数据,2008年后就再无更新了。

责任编辑:李璐 关键字:建部缴存公积金住房受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