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启动市区“四横八纵”道路维修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03-18 07:49 字号:T|T

摘要:近日,市城管委道桥管理处启动“四横八纵” 道路维修养护工作。为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施工人员将全部利用晚上10时至次日凌晨5时的时间段,进行施工作业。

近日,市城管委道桥管理处启动“四横八纵” 道路维修养护工作。为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施工人员将全部利用晚上10时至次日凌晨5时的时间段,进行施工作业。

3月15日晚10时左右,施工人员开始对裕华路中华大街、建华大街交口附近、槐安路中华大街交口、中山路与育才街口,以及体育大街北二环以北等区域进行维修施工。据介绍,施工人员将主要对下沉的井圈进行补修,对道路裂缝进行补缝。

在中山路与育才街口,施工人员首先用铣刨机对机动车道进行铣刨,而后清扫车快速清扫铣刨区域。随后,施工人员将沥青粘接油均匀地喷洒在施工区域内,这时早已等在一旁的沥青混凝土车连同摊铺机一起开动,将刚刚铣刨过的路面摊铺平整。最后,碾压机反复碾压摊铺的部位,一块崭新的路面出现在面前。

据市道桥处现场负责人介绍,为延长道路使用寿命,该处进一步加强了道路预防性养护,为防止雨水渗入路基而加剧道路破损,该处利用每天22时至次日凌晨5时的时间,对体育大街、维明街等道路路面上的横向、纵向裂缝,实施封补裂缝预防性养护维修,以延缓道路的病害发生速度,延长道路使用寿命。

同时,在桥梁维护方面,该处计划对所负责管养的高架桥病害进行综合整治。目前,已完成对槐安路、和平路、体育大街、中华北大街等道路沿线高架桥的检查工作,并加快论证整治方案,将于近期开展综合整治,确保桥梁通行安全。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道路市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