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水雅居 新中式建筑风格住宅 纯板式高层建筑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3-16 10:09 字号:T|T

摘要:善水雅居,项目总占地85余亩,总建面10万平米,由5栋现代新中式建筑风格的25-28层纯板式高层组成。

善水雅居

善水雅居

善水雅居,项目总占地85余亩,总建面10万平米,由5栋现代新中式建筑风格的25-28层纯板式高层组成。

项 目位于城市东南核心腹地地段,北临308国道,西临体育南大街,南临仓盛路;辐射省会东南部区域;更有2环2路环线; 30路; 39路; 53路、50路、付202等近二十条公交线路畅达全城。项目北侧是商业中心,1-4层为商业购物中心、大型百货商超、主题生活馆、精品旗舰店、专卖店、主 题餐饮等业态有机组合,超千品牌,数万种商品,凝聚时尚商业气息,为东南城市发展树立醒目的时代标志。

一大水系——东南环城水系、两大公园环绕——石家庄最大城市湿地景观公园“南茵河文化公园”、石栾公园环绕,水碧草青,绿树成荫,空气清新,将生态公园与水岸美景完美融合,上风上水,是省会仅有的、不可复制的稀缺生态宜居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