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县男子乱搭违建打伤镇干部 现已被拘留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3-13 06:56 字号:T|T

摘要:2月28日,栾城县楼底镇某村村民刘某带着工具,在村内一处空地上盖起了简易房。镇干部李某闻讯赶到现场。

栾城县楼底镇有位男子,在公共空地上乱搭乱建,还打伤了劝说的镇干部。

2月28日,栾城县楼底镇某村村民刘某带着工具,在村内一处空地上盖起了简易房。镇干部李某闻讯赶到现场。李某告知刘某,未经审批程序,在公共空地上搭建私人建筑物涉嫌违法,并耐心劝说刘某赶紧停止违法行为。谁曾想,刘某不但不听李某劝阻,还动手将李某打伤。之后,刘某潜逃。栾城县公安局楼底派出所民警多次深入刘某家,向其家人说明利害关系,并希望家属劝说刘某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3月4日,刘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派出所投案。

目前,刘某已被栾城县公安局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栾城违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