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达集团跻身“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03-06 07:55 字号:T|T

摘要:2014年3月4日,卓达集团迎来住建部、河北省建设厅及石家庄市建设局的领导,“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2014年3月4日,卓达集团迎来住建部、河北省建设厅及石家庄市建设局的领导,“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卓达集团

跻身“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

2014年2月13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卓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确立为全国第50家“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由此卓达集团成为河北省第三家获此殊荣的重点企业。

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旨在培育和发展一批符合住宅产业现代化要求的产业关联度大、带动能力强的龙头企业,发挥示范、引导和辐射作用。

卓达全产业链模式

铸就“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

卓达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新型绿色建材制造、建筑安装、市政和港口建设、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其结合地区环境特点,在住宅建设开发中因地制宜,充分利用煤矸石、粉煤灰,符合国家循环经济、住宅可持续发展要求。

卓达集团以新型建材、房地产开发和建筑工程三大板块为核心,具备了国家住宅产业基地的基本条件:一是形成了一条房地产开发、新型建材制造、建筑施工和与住宅产业相关的服务业四大产业板块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二是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形成了以绿色建材、生态环保住宅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体系的优势集成;三是与中国城市绿色建材研究院等国内外多家企业、科研机构等建立合作关系;四是卓达集团住宅产业化模式的探索实践已经取得可喜的成果。

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挂牌

为生态产业新城建设提供强大支持

卓达集团被住建部确定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后,一方面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将为卓达集团提供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产品研发生产、技术集成、技术推广和住宅开发建设等技术咨询、指导和服务;另一方面,卓达集团也将以自身内部的研究院、检测中心、施工工厂等部门为依托,借助住建部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技术支持,打造一个日趋完善的系统平台,全面加速推进卓达绿色新材和卓达新材绿色模块化建筑的研发、试用进程,助力我国低碳生态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

在国内外市场需求急剧爆发及新型城镇化的双重推动下,卓达集团加快了在全国签约各地产业新城,建设新型材料产业园的步伐。“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正式落户卓达集团,对我们而言是一份认可与荣誉,然而更多的则意味着一种鞭策与责任。”卓达集团常务副总裁张建平表示,“住宅产业化对卓达集团而言,是产业结构的调整优化、是发展战略的重大转型,未来该事业将成为卓达集团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发挥其在住宅建设方式转变中的示范性作用,共同迎接低碳绿色新型建材黄金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卓达国家住宅产业基地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