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滋嘉鲤北区32层高楼电梯已罢工四天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2-18 09:23 字号:T|T

摘要:最近这几天,天滋嘉鲤北区3号楼一单元的高层业主很郁闷,因为出行的两部电梯同时“停运”,至今没修好,这几天来,他们每天只能爬楼梯上下班。更让他们担心的是,有一部电梯一直“大敞口”,存在安全隐患。

最近这几天,天滋嘉鲤北区3号楼一单元的高层业主很郁闷,因为出行的两部电梯同时“停运”,至今没修好,这几天来,他们每天只能爬楼梯上下班。更让他们担心的是,有一部电梯一直“大敞口”,存在安全隐患。

小区3号楼32层高,一单元业主张先生住在18层,电梯是他每天上下楼必需的交通工具。然而,2月14日,他上班乘坐电梯时,发现两部电梯按钮都黑屏,等了半天,也不见有变化,只好步行下楼,走到一楼时,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他看到一楼的两部电梯一部“大敞口”,另一部则“黑屏”,听人说是暖气管道跑水淹了电梯间所致。

本以为当天下班电梯就能正常运转,没想到,还是黑屏,他只好硬着头皮走楼梯回家,发现有的楼道间还没有灯,黑漆漆一片,摸黑前行时,在中途还碰到搬着电动车往上“爬”的10楼居民,大家都很无奈。

过了两天,电梯仍未恢复运行,张先生干脆搬到父母家居住。昨天,他回小区发现情况依旧,两部电梯至今停运4天,业主们只能爬楼梯上下楼。“没有电梯出行太不方便了,年轻人还可以爬爬楼,住高层的老年人就被困住了。”

据悉,涉及到的单元住户有好几十户。不过,更让他们担忧的是,一楼东侧电梯大门一直敞开着,门前只放了一个木板做提醒,要是等到晚上,有人稍有不慎,掉到“敞口”的电梯井就麻烦了!

17日下午,小区物业负责人刘经理告诉记者,14日6点多,3号楼一单元暖气主管道零部件脱落跑水淹了电梯间,为了防止危险发生,他们停运了这两部电梯。在检修过程中,发现一部电梯的通讯板已经烧坏。另外,电梯插件有进水现象,维修人员建议晾干后再让电梯恢复运行。

“这几天,我们都用烘干器吹电梯,都盼着电梯能早日恢复运行,毕竟32层高,没电梯,居民出行确实不方便。”他说,对于有业主说电梯“敞口”存隐患一事,他表示“敞口”是为了让电梯通风才这么做的,会考虑关闭电梯,防止意外发生。

这一说法记者从居委会处也得到证实,辖区居委会申书记表示,他们已在小区里张贴通知,告知居民电梯停运缘由,并督促物业抓紧时间抢修。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天滋嘉鲤电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