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西安二手房交易增长85.63%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西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4-01-24 10:10 字号:T|T

摘要:据统计,去年西安商品房销售1712.3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53%,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累计上涨7.2%,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七,涨幅居中,完成了年初制定的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2013年,我市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加快推进多层次住房供应体系建设,房地产市场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据统计,去年西安商品房销售1712.3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53%,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累计上涨7.2%,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七,涨幅居中,完成了年初制定的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去年西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累计上涨7.2%

去年,我市坚持多措并举,力争将房价控制在合理水平,按照年初指定的房价控制目标,认真落实稳控房价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各项调控政策,并不断加大保障房建设力度。随着各项调控政策、措施的深入落实,我市住房价格保持稳定。

按照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房价指数,2013年西安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累计上涨7.2%,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七,涨幅居中,完成了去年年初制定的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今年住房用地供应量在去年基础上增加10%

去年年初,我市公布了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房价控制目标,4月8日,制定出台了《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11月22日,再次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意见》,其中明确,2014年住房用地计划供应量在2013年的基础上增加10%。各项细化调控措施制定,保障了房地产调控工作稳步推进,市场预期得到稳定,商品房市场供应继续保持了稳步增长。

去年全市二手房交易同比增长85.63%

去年,全市二手房交易280.4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5.63%;其中住宅224.7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4.57%;主城区二手房交易242.8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1.04%;其中住宅187.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6.60%。

此外,去年144平方米以下中、小套型销售占比达到82.1%,我市商品住房市场仍以刚需、改善性住房需求为主。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二手房交易西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