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自由交易区”亮相哈尔滨房展会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4-05-01 14:26 字号:T|T

摘要:在第38届房展会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引入了引入了二手房自由交易区,展会方“一条龙”服务打造便捷二手房交易。哈尔滨市内二手房中介机构参与展会的积极性也空前高涨。以骄阳、大盛、巨业、世联、温氏、和美家、嘉吉为代表的二手参展商们踊跃参加。

在第38届房展会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引入了引入了二手房自由交易区,展会方“一条龙”服务打造便捷二手房交易。哈尔滨市内二手房中介机构参与展会的积极性也空前高涨。以骄阳、大盛、巨业、世联、温氏、和美家、嘉吉为代表的二手参展商们踊跃参加。

经过筛选行业内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诚信二手房中介公司组成了面积500余平方米的交易展区,预计将会为购房者带来万余条二手房新房源资讯。市民可以在此区域内自由发布房源、自行看房、选房,并可以进行现场交易。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自“二手房自由交易区”设立以来,市民通过这一平台自由成交房产500余套,成交金额逾2亿元人民币,除普通住宅外,商铺、别墅、厂房等也成为这一区域交易的重点。据了解,通过几届的认知与熟悉,“二手房自由交易区”越来越得到人们的认可,很多有购买二手房意向而又不愿支付“中介费”的市民均在这里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房子。让市民,在展会上班不用亲自挨家楼上楼下的看房、跑盘。减少了重复环节。

另外,邮储银行、中信银行、信成信和、大地贷款等一批国有和股份制商业银行、贷款中介机构也将设立咨询展位,“一条龙”式的咨询办理服务。

此外在展会期间,哈市房产交易中心将为市民提供政策方面的优惠——展会期间二手房交易手续费将减半,此举为有二手房需求的购房者提供了实惠与支持。  

免费直通车便利多据介绍,本届展会期间组委会将以松北区为试点,开展看房直通车服务,由组委会统一提供豪华空调巴士以参加活动的售楼处为停靠站,每日环线发车10各班次,方便购房者进行实地看房。同时组委会将在此次活动中总结经验,将看房直通车服务常态化,预计在秋季展会时将此项服务延伸至全部参展企业。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二手房交易房展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