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楼市“有限松绑”60平米以下住房取消限购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7-26 10:20 字号:T|T

摘要: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布三条“鼓励人才创业、改善人居条件”新规,并将于7月28日起施行,此举意味着西安楼市“有限松绑”。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布三条“鼓励人才创业、改善人居条件”新规,并将于7月28日起施行,此举意味着西安楼市“有限松绑”。

2011年2月25日,西安市长陈宝根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其中明确规定本市居民限购2套房,禁购3套以上住房,2套房贷首付最低60%。西安市限购区域为西安市辖区(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雁塔区、灞桥区、未央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而周至、蓝田、户县、高陵等4县不在其区域范围内。

当日西安市公布的住房政策三条新规分别为:

一、做好来西安市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住房保障工作,来西安市就业、创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在西安市无住房的,可购买一套住房;

二、支持居民的改善性住房需求。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购买房屋时,可不再申报其已拥有的非成套住房、砖混结构住房或6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

三、加快小套型房屋和二手住房市场流通。6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和砖混结构二手住房可由居民家庭根据需要自主购买。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西安限购取消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