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将“登录”洛杉矶、悉尼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观点地产网 发布日期:2014-01-23 06:03 字号:T|T

摘要:1月22日,绿地集团宣布,已与洲际酒店集团签署协议,将合作打造美国洛杉矶市中心高端商务酒店——绿地英迪格酒店。与此同时,该集团旗下的酒店品牌——“铂瑞”(Primus)亦将登陆悉尼市中心。

绿地将打造美国洛杉矶市中心高端商务酒店——绿地英迪格酒店。同时,自主酒店品牌“铂瑞”亦将登陆悉尼市中心。

1月22日,绿地集团宣布,已与洲际酒店集团签署协议,将合作打造美国洛杉矶市中心高端商务酒店——绿地英迪格酒店。与此同时,该集团旗下的酒店品牌——“铂瑞”(Primus)亦将登陆悉尼市中心。

据介绍,洛杉矶绿地英迪格酒店位于由绿地集团投资开发的大都会项目内,该项目位于洛杉矶市中心,连接洛杉矶金融区、活力区及会展区,毗邻洛杉矶会议中心、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球馆、葛莱美奖颁奖典礼所在的诺基亚中心,并与洛杉矶市中心最高档酒店丽兹卡尔顿酒店和JW万豪酒店为邻,是洛杉矶未来重点打造的城市核心区域。

作为大都会项目的核心业态,绿地英迪格酒店定位为拥有350间客房的四星级商务会议酒店。绿地集团将携手洲际酒店管理集团,为其引入“英迪格(Indigo)”酒店品牌的活力时尚元素,与洛杉矶城市精神及区域氛围相融合,并将其打造成为该品牌在美国西海岸地区的旗舰酒店。酒店预计于2014年第一季度动工,2016年第四季度完工并试营业。

此外,悉尼绿地铂瑞酒店位于悉尼市中心Pitt大街,与悉尼市政厅和海德公园为邻,并紧邻由绿地集团改建的城市摩天地标悉尼绿地中心。该建筑原为建于1939年的早期悉尼水务局办公楼,建筑状况良好,总使用面积约1.3万平方米。绿地集团计划将该历史保护建筑改造成为拥有170间客房的精品商务酒店,采用绿地自主酒店品牌“铂瑞”(Primus)。

据悉,目前绿地集团旗下建成及在建酒店已达70余家,拥有各类客房2万余间,资产规模250多亿元,其酒店项目已遍及北京、上海等全国20个省市70个城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西班牙马德里、巴塞罗那,韩国济州岛等海外城市,覆盖高档豪华、度假休闲、商务经济等全系列产品。

在酒店管理方面,绿地集团实施自有酒店品牌管理和对外委托管理相结合的双轮驱动模式,推出自有奢华酒店品牌“铂瑞”(Primus)和商务品牌“铂骊”(The Qube),并先后与洲际、万豪等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缔结战略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绿地集团房地产市场洛杉矶悉尼酒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