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安居房已开工2490万套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法制日报 发布日期:2014-01-16 09:48 字号:T|T

摘要:“十二五”头三年,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累计开工建设2490万套,已完成“十二五”建设目标的近七成。

“十二五”头三年,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累计开工建设2490万套,已完成“十二五”建设目标的近七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说:“总的看,各地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加大工作力度,这几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比较顺利。”近3年来,中央财政对各类棚户区改造、公共租赁住房建设、中西部财政困难地区廉租住房建设及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给予资金补助,年度补助规模由2011年的1526亿元增加至2013年的1729亿元。

2014年,住建部将采取一系列新举措,如完善住房保障顶层设计,推动出台《城镇住房保障条例》。把抓建成、促入住作为首要任务,切实推进绿色保障房建设。下大力气推进各类棚户区改造,切实抓好保障房后续管理和信息公开。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安居房安居房开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