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安居房:启动日常轮候 申请名单另行公示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3-11-25 10:09 字号:T|T

摘要:目前,深圳安居型商品房日常轮候工作也已启动,错过首次轮候申请的合格申请家庭,可随时登录深圳市住宅售房管理服务中心网站提交申请。届时,市住房保障部门将集中开展日常轮候申请家庭信息审核工作,名单另行公示。

目前,深圳安居型商品房日常轮候工作也已启动,错过首次轮候申请的合格申请家庭,可随时登录深圳市住宅售房管理服务中心网站提交申请。届时,市住房保障部门将集中开展日常轮候申请家庭信息审核工作,名单另行公示。

为保证本次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及申请配售的公平、公开、公正,预防和打击弄虚作假、骗购等违法违规行为,市住房和建设局主要采取以下几项举措:

一是诚信申报。强调申请对象对其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负责。在轮候期间,申请家庭的住房、家庭人口、户籍、婚姻、抚恤定补优抚和残疾等情况发生变化的,应及时持相关材料到市主管部门办理轮候信息变更手续。

二是信息公开。市民及社会各界均可登录网站查询在册轮候申请家庭名单及排序。相关信息公开透明,接受社会监督举报。

三是严处严罚。涉嫌弄虚作假或采取不正当手段申请的,经调查核实后,市主管部门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四是全程监督。市纪检监察部门和市住房和建设局纪委将对本次安居型商品房分配进行全程监督。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上述纪检监察机构投诉或举报。

据悉,深圳2013年度第二批安居型商品房配售工作今日同步启动,推出房源包括锦绣观园和爱心家园两个项目,总计2955套房源。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深圳安居房保障房保障房分配申请名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