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亿元揽重庆4宗地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观点地产网 发布日期:2014-01-03 14:08 字号:T|T

摘要:1月2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以挂牌出让方式取得重庆市万盛区四宗地的土地使用权,出让总金额为1.18亿元。

1月2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以挂牌出让方式取得重庆市万盛区四宗地的土地使用权,出让总金额为1.18亿元。

公告显示,编号“10号”、“11号”、“12号”、“13号”四地块,均位于重庆市万盛经开区黑山北门,宗地面积分别为1.73万平方米、2.21万平方米、1.03万平方米和10.73万平方米,成交价各为1295万元、1660万元、780万元和8050万元,容积率均在1至1.2之间,其中“10号”地的用地性质为商服用地,其余为商住用地。

此外,金科另刊公告称,公司预计在2014年度新增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总额不超过6.5亿元。其中,拟对五家渠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担保1.5亿元,对陕西昊乐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担保5亿元。

另据了解,金科对控股子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余额111.4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2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160.48%,占总资产的21.43%。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重庆金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