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房企巨头掀“全民营销”:每个人都能当经纪人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8-21 00:38 字号:T|T

摘要:时下,新媒体正潜移默化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当新媒体及新型营销方式渗入地产营销领域,由此便形成颠覆传统营销的格局。 20日,重庆本土房企巨头金科股份率先启动“金买家”APP发布平台,通过植入互联网平台,引领全民营销,掀起一场地产营销的电商革命。

时下,新媒体正潜移默化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当新媒体及新型营销方式渗入地产营销领域,由此便形成颠覆传统营销的格局。

20日,重庆本土房企巨头金科股份率先启动“金买家”APP发布平台,通过植入互联网平台,引领全民营销,掀起一场地产营销的电商革命。

“通过这一平台,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经纪人。”金科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监李衍明说,大宗商品销售与互联网结合是大势所趋,这也是未来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李衍明称,传统房地产行业是链式营销,存在不及时、不透明、成本高、传播浪费等困局。据调查,随着消费者需求的碎片化,通过地产渠道的带访比例为50%,以金科为例,年到访量130万组,年成交量不到10万套。

而新的“全民营销”模式,则利用互联网限制少、成本低、易整合、个性化等优势,开创从“链式”到“环式”的营销变革,可以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分享、人人创富。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金买家”通过APP实现客户注册、客户资料上传、楼盘信息查询、奖励兑现的全流程体验,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对地产楼盘动态的了解,并可利用客户资源获得丰厚奖励,成为“金科合伙人”。

此外,“金买家”APP拥有自动定位功能,会自动获取用户所在城市,呈现当前城市的楼盘信息。通过手指滑动楼盘大图,可以切换查看,点击大图可进一步了解楼盘详情,包括售价、楼盘动态、户型图等内容。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唐畅介绍,该平台还具有安全互动性好、透明度高、公平性强的优势。预计今年底将实现1万个“金买家”APP装机量,完成剩余销售任务30%。

李衍明表示,重庆是该平台发布的第一站,金科还将悬赏5000万元,全城寻找“金买家”,接下来他们还将针对金科地产在全国布局的城市陆续发布这一系统。同时,金科还在进行大数据移动时代的系统构建,包括社区增值、规划参与、客户服务、在线销售、营销管理等多个方面。

责任编辑:李璐 关键字:金科李衍明重庆买家楼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