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从六楼飞速滑落真吓人 业主深夜被困6小时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4-01-01 08:37 字号:T|T

摘要:深更半夜,电梯突然从6楼滑落到1楼,被困的冯先生寻找各种求救办法无果,在被困了6个多小时后,才被外出寻找他的妻子发现,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深更半夜,电梯突然从6楼滑落到1楼,被困的冯先生寻找各种求救办法无果,在被困了6个多小时后,才被外出寻找他的妻子发现,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12月25日23点多,家住晋州市盛景小区10楼的业主冯先生说出门办点小事儿,可4个小时过去了仍没返回家中,焦急等待的妻子关女士多次打电话联系他,而手机竟然是无法接通。十分着急的关女士出去寻找,当电梯下到二楼和一楼之间时,她突然听到另一部电梯中传来丈夫“救命”的呼喊声。妻子这才知道,原来丈夫在近4个小时内一直被困在了电梯里。

关女士马上找到小区门卫寻求帮助,可门卫人员告知她需要等到早8时,物业人员上班才有办法。焦急的关女士只好拨打110寻求帮助,等到民警赶来并联系到物业,物业派电梯维修人员把电梯打开时,已经是26日清晨5时30分了。

昨日,惊魂未定的冯先生回忆说,那天他从10楼进入电梯,电梯运行到6楼时,突然飞速滑落,后来就听到“咚”的一声,电梯停住了,里面显示是到了一层,但电梯门却怎么也开不开。被困在里面时,他曾试图用电梯里的急救电话和急救铃与外面联系,可是却发现两个都是坏的。因为在电梯里手机没有信号,他只好一声声地喊着“救命”来引起经过的人注意。电梯门打开时,他发现电梯是被卡在了一楼和二楼之间。

据了解,冯先生家所住的9号楼是2012年年底交的钥匙,大部分住户入住都不到一年,而在这短短的时间里,电梯运行时总是咯吱咯吱响。“很侥幸,老公只是腰扭了下,没有什么重伤,但就在老公被救出后,那部电梯还在运行着,26日白天时,一位女邻居乘坐同一部电梯时也被困在了里面,虽然没伤着,但吓得不轻。”关女士担心地说,看着电梯还在运行,为了避免更多的邻居再遭遇这样的不幸,当天她就挨家挨户敲门告知邻居,不要再乘坐那部易出事的电梯。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电梯电梯故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