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华家园25层楼4部电梯坏了两部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4-14 07:56 字号:T|T

摘要:家住福华家园的业主向本报“吐槽”说,小区3号楼的电梯频出故障,入住不久,4部电梯就坏得剩下了两部,就是这两部还时常“罢工要休息”。

福华家园

“我们单元的电梯昨晚又坏了,你说,这周已经坏过两三次了,前两天电梯坏时,我直接从10楼扛着自行车下的楼,实在太郁闷了!”这两天,家住福华家园的业主向本报“吐槽”说,小区3号楼的电梯频出故障,入住不久,4部电梯就坏得剩下了两部,就是这两部还时常“罢工要休息”。

业主小刘是去年12月拿到的新房钥匙,据他介绍,小区3号楼25层高,有两个单元,共4部电梯,负载着250户居民的出行,可谓重要的“交通工具”。可入住没多久,4部电梯中的两部就黑屏了,“听说是零件坏了,需要换零件,打那以后,这两部电梯就没有再运行,只剩下另两部电梯供居民使用。”小刘说,但是剩下的这两部电梯也时常闹脾气,隔三差五地出故障,“有时当天修就能修好,有时要等一两天。”更有意思的是,其中一部电梯是一到周末就出故障,“大家都开玩笑说,电梯也要休周末!”

由于电梯少,乘坐的人多,前几天,3号楼的其中一部电梯又坏了,直到第二天上班也没修好,只剩下一部电梯运行,一到上班时间,大家就遭遇乘梯难,“我们这栋楼地下室还没有建好,大家多数都把自行车或电动车停到楼道里,第二天,我着急上班,就没等电梯,直接从10楼扛着自行车下了楼,就这样,我上班还迟到了。”小刘说,这部电梯修好后,9日又坏了,他想不明白,为啥新小区的电梯也爱三天两头地坏?

10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小区物业,负责电梯维保的工作人员表示,不排除3号楼的电梯质量有问题,另一个原因就是人为使用不当。“每次电梯坏了,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快抢修。”至于3号楼为何有两部电梯长期停运一事,他说零部件更换需要过程。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福华家园电梯故障石家庄电梯故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