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电梯故障频发 吓坏老太不敢乘梯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9-22 10:29 字号:T|T

摘要:维保人员也指出,除了电梯本身线路、配件问题外,业主对电梯的使用强度和爱惜程度也会影响电梯运行。例如小区内一梯四户或五户楼栋的电梯,耗损度要高于一梯三户的楼栋。

报料

小区电梯总出故障

日前记者来到该小区5号楼1单元时发现,两部电梯只有一部能工作,另一部前挡着一个故障栏。

家住十层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楼道里的电梯总是出问题。“电梯出现了问题,报修物业后虽然马上就能修好,但总是没过多久,电梯就又出问题。”别的楼电梯有的也经常出毛病。

8号楼的陆大爷说,他所住楼道电梯运行情况良好,但听说有些楼电梯经常出毛病,小区里经常会看到维修电梯的那两个小伙。家住3号楼2单元23层的李奶奶说:“有一次我一个人乘电梯,走着走着就突然不走了,后来我慌乱中按了‘紧急键’,降到一楼时门才开了。”李奶奶吓得一天都缓不过神来,以后尽量等有人时一块乘坐。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电梯故障石家庄电梯故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