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远洋商业地产扩张之路面临挑战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日期:2013-12-04 16:26 字号:T|T

摘要:但业内人士却评价远洋的商业地产扩张之路,“其实,在众多品牌房企纷纷进军商业地产的背景下,远洋商业地产项目的遍地开花将面临严峻挑战。这种挑战,不仅仅来自于同行,更来自于自己。”

“远洋的商业地产项目将尽可能选址在相对核心的城市区域,适应当地市民的消费习惯,并将持续探索社区商业的开发模式,成为社区百姓的朋友。”11月28日,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福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未来广场”是远洋地产正在打造的商业品牌之一,其英文名称“We-life”既与中文名称同音,又恰如其分地表达了品牌的内涵:致力于社区服务,满足他们的生活所需。

根据所明确的商业计划,未来,远洋地产平均每年推出运营的商业项目体量将不低于20万平方米,2013~2015年将累计新增50万平方米商业地产物业,2017年后将持有超过200万平方米的商业地产。

而作为“慢生活”的代表性城市,成都的商业地产发展同样不容忽视。在这座被人们担心商业地产泛滥的城市,远洋地产与太古地产合作打造的成都大慈寺文化商业综合体项目坚持了自己的特色,让进入项目的消费者“慢”了下来。

据远洋地产副总经理、成都乾豪置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雷介绍,大慈寺项目继宽窄巷子、锦里之后,力争打造为成都的“第三张名片”。“我们的项目将凭借 紧邻大慈寺古迹优势、川西建筑风格特色,让随着地铁、公交等便捷交通聚集而来的消费者进入项目后放慢脚步,仔细品味里巷式购物的悠闲自得。”陈雷说。

但业内人士却评价远洋的商业地产扩张之路,“其实,在众多品牌房企纷纷进军商业地产的背景下,远洋商业地产项目的遍地开花将面临严峻挑战。这种挑战,不仅仅来自于同行,更来自于自己。”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商业地产远洋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