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别墅 离尘不离城的居住梦想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3-07-18 07:21 字号:T|T

山水别墅 离尘不离城的居住梦想

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带给城市人的是无穷尽的喧嚣和浮躁。亲近山水,亲近自然,便成为了精英人士洗尽铅华追寻本真的向往。山水别墅,则依托天然的自然资源,为高端置业者打造完全不同于城市的居住生活。目前石家庄市场中,西山区域和北水区域的别墅板块,均依托独有的自然资源,提供了能够真正代表高端生活品质的产品。

山水的向往

“一看到滹沱河那一片波光粼粼的水面,就被这个项目征服了。”40岁的赵敏最近一直在寻找理想的别墅项目,而当她来到河心岛项目时,立马就被依水而居、湿润清爽的环境所打动了。“来到这里,仿佛彻底远离了石家庄,犹如居住在海滨城市。”赵敏是一家传媒公司的老总,工作中雷厉风行的她,内心却一直有一个浪漫的居住梦,“这一片水,完全符合我对居住生活的要求。”

近几年,依托稀缺自然资源打造顶级品质别墅已经成为石家庄别墅市场的主流趋势。同样,有着山林情节的高祥,在西部山前区域选择了别墅项目。“闲暇时期,爬爬山,接近绿植,可以彻底放松身心。”

随着别墅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交通配套设施不断完善,与城市的距离已经不再成为人们选择别墅的主要原因,而优势的自然资源和景观资源以及完善的配套,才是高端置业者关注的终极问题。山水别墅,已经成为许多高端置业的第一居住地。

离尘不离城的品质生活

在雾霾、噪音等环境问题一直困扰都市人生活时,西部山区和北水区域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也成为吸引置业者的一个重要方面。安静、远离喧嚣,是自然资源之外,带来的独有体验。“中国人自古以来便有依山傍水的居住情节,山水更能让居住环境灵动起来。”业内人士说道。

同时, 随着城市不断外扩,自然景观与城市变得可近可远,离尘不离城成为了山水别墅带来的居住理想。上风上水,一直是居住者追求的理想场所。而西部山前即处于这样一个区域,不仅群山环绕,而且植被丰富,南水北调工程、西北水系二期工程的启动,更将区域打造成有山有水、生态宜居的居住地。

完善的配套设施是山水别墅重要考虑的一个方面。北水区域,中华大街快速路的通车,使得滹沱河与太平河的景观融为一体,北水区域形成了城市的生态水岸。而伴随城市北跨,一批高端别墅均在北水区域崛起,满足了人们水岸居住的理想。同时,北水区域城市配套也将搭乘城市规划的顺风船,为一居生活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近年来,随着省会500万人口大都市的规划及“一城三区三组团”城市大格局的逐渐形成,城市北跨已成为一种共识。城市快速交通网络的建成和“一河两环”水系的打造,也让石家庄人的居住选择随着城市的发展不断发生变化。

未来规划利好山水别墅区

业内人士认为,未来山水别墅的发展,要着重解决居住人群医疗、教育、购物、交通、水电、供热、燃气等问题,更加完善的配套,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居住服务。依托新城规划,加速推荐区域配套的完善与路网的长达,才能成为促进版块内别墅市场发展的长久之道。“未来西山地区一定会形成一个大的别墅聚集区,随之而来的医院、学校、超市等配套也会让这里更加具备一居所的条件。”业内人士分析。

业内人士认为,将方圆30平方公里的区域重点打造成省会的后花园,并配建休闲度假区,对西部山前区域的发展将形成利好。

责任编辑:王丹 关键字:山水别墅石家庄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